受伤的九月

  这个月一直是这样,挺惨的一直在受伤。主要是身体上的,快到了我无法忍受的地步,不,我已经无法忍受了。我一直在想我这个月的剩余几天是不是也会这样的惨。
  事情是这样的,不久以前,但是时间也不短了,刚来学校的那几天吧!一个早晨,在食堂,由于人比较多,而且比较急。接下来的事大都能猜到,我摔了一下,而且比较惨。但是如果就是普通摔一下就算了,可我在摔之前就意识到这点,还是这样做了。那是在经过一片煤灰地的时候,我认为是干的,但踩上去才发现我错了。
  这样我彻底倒下了。当时是手臂上一条长8CM的血色,现在出现了一条6厘米的疤。还有里面还存在一些没有除去的煤灰。这只能怪那个庸医,学校的垃圾。你也会想到,手掌也受了伤,面积不大也不深,本以为没什么,后来伤口愈合了才知道迟了。里面一条1厘米多的黑色,还是那个庸医!还有很多很头痛的事与无知,就因为这个伤!
  问题总是没完没了,一个接一个。后来脸上又被虫子爬,留下3厘米的印记,还没消。前两天耳朵又被虫爬,掉了一层皮,有我这样的那吗!!

2条评论在“受伤的九月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