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仁,我不义

电池
  说起这件事,很不舒服。
  今天很早到一个空教室去将电池充电,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很常有的事。杯具就这样发生了,中午我午饭过后在去拿电池,电池失踪了。什么都没有留下,万能充没了,电池没了。万能充虽说有点烂,不过还是很好的,电池虽然不是原装的,但是还是花了25块钱到淘宝买的。一下子损失三十几,我心里极度不平衡。
  自从上次原装电池被人用同样的方法取走后,我一直小心翼翼地,不过今天算是特殊吧。以往我都是先去取电池在吃午饭,可是今天由于肚子疼先去了趟厕所,之后因为时间关系就直接去了食堂,来了之后杯具发生了。之后一个中午,原来的学习任务全部打断了,明天的负担加倍了。怎么办!
  下午的课上完后,我想着我该做些什么,同样的事发生两次,如果同等对待那么也就太那个了。再次来到那里,什么也没有,到另一个空教室,看到一个充电的。思考再三,拔掉电池,拿走充电器走人。
  后来心里算是平衡了点,但是一想到那位,一想到我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  算了,一切都过去了。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26条评论在“你不仁,我不义”

  1. 额~!!那个人没对不起你啊~~~你哪里来的你不仁我不义之说啊~!!
    ╮(╯▽╰)╭ 又是一个悲剧的产生了

  2. 我打个不恰当的比喻 如果狗咬你一口你难道还反咬回去,博主再碰到这样的事小心行事为好,不要有报仇的心理,因为你不知道对方是谁…..

    1. @单机游戏 这样是不对,但是我以后还要充电。即使我拿了那个充电器留下块电池也算是对那个人的一点安慰吧。提醒一下也好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