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下午对wordpress手机客户端的折腾

http://wordpress.org
  中午无意间在手机论坛看到了一个wordpress的手机客户端,是官方开发的,不第三方的。这样当然要尝试一下,毕竟以前的那个wordmobi觉得不咋样。这个是基于QT平台的,QT平台以前听过,不过不怎么了解。
  论坛提供了客户端的程序,但是没有提供QT平台,只有两个FTP了解。下载FTP是可以的,不过第一自觉告诉我,文件很大,流量是个问题。第一时间想到使用移动的CMMM免流量接入点,这个是没问题的,但是FTP文件如何保存到UC的网盘呢。于是乎想到以前用过一个在线FTP软件,http://net2ftp.com,很快找到了文件,却发现唯独我所要下载的文件没有下载连接。叹息了一声,看来这个文件还是不一般的大。
  其实开始并没有想到是文过大,怀疑是不是UC浏览器有问题,但又不能换浏览器,郁闷了很久很久。使用手机上的FTP软件看了一下文件大小,可是又不敢下,13.8兆的文件我可吃不消。半天就这样,选择该怎么下过去了。在此期间,在一个论坛发现一个版本旧一点的。好不容易,发送到139邮箱,下载吧!由于文件过大一直没下好,很是郁闷!
  下午的课完后,找了一个流量特多的,但是又用得特少的。用他的下,不错。安好UC迅雷,下载,下载,速度可真的不稳啊!下了近二十分钟,总算是完了!安装很顺利,不过很久。这下可以安装wordpress了,不过一直出现安装错误,是直接安装安装引导程序出现的问题。后来提取程序安装包就没有问题了。
  期待已久的软件终于打开了,这时已是晚自习了。一打开傻眼了,全部是PPPP,还有两个保存和取消。这怎么用,干脆还研究一下。不过一看QT安装后的几个程序都是这中文字,感觉QT平台有问题。折腾到快下晚自习,一半的软件都被我弄坏了。算了,还原吧。删掉这两,把其他的程序还原。这下算是安心了。
  以后还是用成熟一点的软件吧!自己别瞎折腾了!或者找个小白鼠!相关连接
WordPress_0.6.99_selfsigned_installer_with_mobility.sis(1439K)
QT平台(S60的)ftp://ftp.qt.nokia.com/pub/qt/ symbian/4.7.0-beta1/qt_demos.sis或ftp://ftp.qt.nokia.com/qt/symbian/4.6.3/qt_installer.sis

17条评论在“一个下午对wordpress手机客户端的折腾”

  1. @佐仔 我觉得你没有看懂我所说的!mobilepress我压根就不喜欢!手机版我同样有!wap域名的就是!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