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在更新

  一两天时间,我将WAP和关于正常进行了更新,反转似的变化。实际上手机版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把留言板添加进去了。更新的是两个页面,对于手机版的介绍,还有关于我的信息,虽然没有什么大动静,但是还是完全替换了,好歹也是值得肯定的吧!
  昨天,仙剑奇侠传五新浪官博进行了一次更新,很有吸引力的,毕竟是在对人物图像进行更新,仙剑迷都想着一睹主角的姿色,这次可能让我们有点遗憾,并没有更新女主角,而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少女,自认为很漂亮。上次更新的那个青石〔点击这里查看青石图片〕一样,想得有点坏,不怎么喜欢,不过还好是人物设定,以后会改吧!

  

羽裳


 1.非人的身份,娇柔羞怯,我见犹怜
 2.性如丝萝,柔韧而不折
 3.曾经对世事一无所知,因偶然的邂逅投入尘世
 4.历经变故,却无怨无悔
  看上去,还不错吧!点击查看大图,其实大图也只有那么大,或许配点音乐会不错。我本想对她来点评价的,想想还是等之后再说吧,现在说这么多似乎有点为时尚早。仙剑的更新就到这里。
  实际上,这两天心情蛮复杂的,自己也要尝试的更新一下状态了吧!呵呵!

8条评论在“一切都在更新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