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一周年纪念

logo
  博客一周年纪念,仅此而已。
  计算一下,换了主题合计超过二十个,免费空间换了5个后转收费空间,收费空间也换了三个,在换VPS钱在别人的空间呆了几天。域名由loveyu.cz.cc到loveyu.info再到loveyu.org。这期间经历了什么,都是浮云了。
  博客的分类换了两次,第一次的确是正常分类,第二次正常了些,但有点乱,第三次就现在这样,的确多了点,不过还好吧!博客的标签一直很乱,除了整理一次仙剑的标签我就没动过了。
  博客的风格是一改再改,永远不会满意,现在还是这样,感觉现在的Logo还是挺丑的。我至今还不知道怎样是我喜欢的。
  具体数字:175文章,5页面,29分类目录,219标签,1,660评论,1,659已获准,0待审,1垃圾评论。加上这篇就多了,不过实际评论有两千多,我经常将垃圾评论清空的。175篇,频率还好,不高也不低。
  过生日,博客的。

23条评论在“博客一周年纪念”

  1. 也曾动过念头写写博客三周年纪念,却无法形成文字,无语中度过三周年。
    感概太多,无法形成有条理的文字。

    1. 怎么会没影响呢?不过换主题时间比较集中,就没多大问题。换主题的问题比换域名的问题少的多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