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角色权限管理的学生信息管理

更新源码:https://github.com/loveyu/StudentManage

  课设得做点东西,很不想的就是依旧在花时间写无聊更无聊的代码,目的只是不想写很烂很烂的玩意,所以慢慢的做,期间复习复习,各种不爽。

管理员后台

  后台用了个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方式,麻烦也无聊。

登陆

  登录页面依旧玩小清新,唉,还没做完。还差两块。

常规后台管理

  信息管理意味着很多表,由不能搞太复杂,否则做不完。又不能太简单,不然怎能对得起辛苦好几天。

搜索

  搜索,最简单的搜索方式,直接单表查询什么的,省时省心省力,直接模糊查询,反正就13万数据,再慢也慢不到哪去。

  还有,XDEBUG是个好东西,var_dump和print_r更好用。

47条评论在“基于角色权限管理的学生信息管理”

  1. 大佬,可以看一下这个项目的issue嘛,在win上使用phpstudy部署无法访问主页,一直在刷新

  2. 为啥我访问不到http://127.0.0.1/StudentManage-master/app/view/home/login.php
    进去后页面没结构就显示下面这样
    Fatal error: Using $this when not in object context in E:\phpstudy\PHPTutorial\WWW\StudentManage-master\app\view\home\login.php on line 11

      1. 页面样式加载进来了,但是没有页面,是不是数据库的问题呀,但是数据我也看了,没有问题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