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一场才知生活不易

在广州的一个春天,日子并不是那么好过。首先的感觉就是自己抵抗力下降,应该和经常加班与饮食有很大关系。
最后发病原因也是很清楚的,病毒性皮肤感染,原因就那么几样,但真的特别难受。
才知道老妈为什么准备那么多塑料袋,都是被逼的。

写在路上

  又开始了漫漫加班之路,春天算是过去了。
  地铁站十点半的人依旧很多,大多都是上班一族吧,整个世界都在加班,真好。
  之前在地铁上会带本书,想看或不看就抱着,看完了也就无所谓了。
  很多时候,大家都比较匆忙,忙着回家或深思。每节车厢总有那么几个漂亮的妹子,还会有那么几个面带疑惑的大叔,或是...

PHP DateTimeZone 无效 即 WordPress发布文章变定时

  问题最开始,是piwik统计时间有问题,但也是无所谓的事情。不过最近几天发文章发现时间不对,立即发布变成了定时发布,而且很明显就是差了8小时。然后昨天下班就默默对wordpress代码一行一行找,找着找着就发现了get_gmt_from_date这个函数,然后问题就来了。
  然后,所有问题全部解决,就算一个坑,浪费了我一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