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突然了解到,只有在低网速下才能写出优秀的爬虫程序,因为超时真的不好处理,特别是在node.js下。

微信支付开发的那些坑

  首先开发环境是PHP 5.3,先不吐槽版本什么的,虽然有些不习惯还过得去。
  关于微信支付的SDK,貌似还是V3版本的,整体的设计还不是不错的,但是代码中坑太多了,具体列几点:
代码注释,写了很多,明显有几个地方瞎写的,各种格式混乱,估计是实习生干的。
强行面向对象,把简单的对象封装好几层,估计是java写...

终结者5 怎样的感受

  本来很期待这是一部完结篇的,但事与愿违,导演心里有咔咔,非得继续拍,就不说结局了。
  故事接着上一部,天网被干掉了,革命胜利了。故事当然不是这样,天网没辙,伪装人类,打入内部。最后时间穿越出错,故事就此开始。直接把历史改了,导演真聪明。
  费了好大的力气把天网炸了,肯定炸不死的,但还是得努...

被这样折腾很不开心,知道么

  博客很少有更新,技术类也很少有写了,找工作,在外都是理由吧。
  大学都四年了,马上就是第五年了,也许一年前没什么选择的余地,但现在感觉我可以选一选什么的,但听了太多的声音。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会迷失下去,在某些选择上。我总是对的吗?显然是的,我自以为。
  与人相处上也闹了些小矛盾,或许我情商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