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猩球黎明》反思

  我本以为故事会是这样的,凯撒同意人类去修水电站,然后由于某种变故导致凯撒反目。但实际上是这样的,人类在准备战争,而猩猩发动了战争,原因只有一点,当你的手下不信任你,且仇恨的欲望太强烈,事情就会这样。
 上面这是猩猩在学习,猩猩会说话,当然这与第一部中的基因突变什么有很大关系,同样这导致人类几...

重写关闭相机声音小应用

  之前就有写过这个软件,因为有点小问题,所以打算重写写。详细介绍前往:/2688.html去看看,不同的是这个支持的东西更多,毕竟代码是完全重写了的。后来我看了看,我算是非常有良心的了,一个软件我一般就几十K,和别人动则上兆的不能比,别人也没见比我多多少功能,唉。
  一张截图应该够了,这是一个需要ROOT权...

一个小小的单片机仿真

  通过两个单片机来进行一个日期加时间的显示,手动设置当前日期和时间,设置闹钟,在某一时刻进行蜂鸣器震动。运行时会有一个初始的默认时间,此时闹钟是不存在的。

  调整时间前需要打开对应的控制开关后然后进行增加和减少的调整,SW1-SW6分别对应着小时、分钟、秒(任何操作将置零)、年、月、日,当开关开启时对应的下方灯亮,然后通过ADD_ACTION和SUB_ACTION操作数字的增加和减少。

那些正在热播的美剧

  看看这段时间可看的美剧,在这方面我本就是一个很没追求的人,在看《生活大爆炸》,《神盾局特工》,《闪电侠》,《绿箭侠》再加一个英剧《神秘博士》。
  从生活大爆炸开始,感觉前面几季还是非常不错的,不知道是审美疲劳了还是其他原因,目前觉得笑点严重不足,看看还是可以的。之前觉得第七季的结局够好了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