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折腾了一晚上的固态硬盘,搞定后在twitter时间线上一刷新,发现全是老罗和王自如的消息。总结三点,其一王自如很惨,其二两人一般黑,其三他两真懂手机么?我没看视频,也不打算看,王自如今天我才听说他,貌似别名刘翔,不解释。

百度联盟第一笔

  等了好几年,终于等到今天,好歹两个月的VPS费用有了。
  事情呢很简单,今天下午莫名其妙收到一笔转账,¥101.92,这是啥钱最开始具体不清楚,当时在上班也没有纠结。刚想起来用网银查了下交易,“全行资金清算专属行部”,不过还是不知道是啥,慢慢百度了一下,百度联盟,就是它。
  想想都四年了,才100块,差...

添加一个七牛图片CDN需要插件么?

  实际上对于我们这些博客访问量小的人是没有啥必要的,但是因为速度实在太慢,慢慢也就有必要起来了,好歹也能加快部分速度,使用的方法相对简单,一个插件即可轻松搞定,前提是需要做个CDN镜像,实际上我们大多数时候只是操作一下缓存图片而已,为此折腾个插件必要性就不大了。
  分析分析目前图片地址,就我的来...

PHP图片分享系统 Linger

最近的几个问题:
1:配置文件没找到和IIS 500的错误在于程序的sys/core目录是独立出来的,引用的另一个项目。具体参考https://github.com/loveyu/php-framework-module,将该目录放到sys/core下面即可。
2:找不到/install.php文件,这个是因为你的根目录不是绑定在web目录下面,而是在web的上一级,应该可以通过web/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