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4.4 GAPPS 刷机包

简要的先说明下,以下内容是从外站弄过来的,英文的,不解释,我只是做一回搬运工,访问原始页面。
内容更新于:20140720
能提供什么
面对国内谷歌应用都被干掉的情况,不想说什么,为了这个而生。
所有的软件包都应该工作能在 Android 4.4.x ROM (前提是选中正确的版本).
全部4.4.x 安装包都兼容ART和Dalvik两种模式
...

随笔.2014.07.20

  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,各种各种,机会都没时间去别的站转转了。不过说回来,爆炸性的新闻莫过于M17了,网上一时间又全是阴谋论,不好说什么,迟早会过去的。
  昨天和今天,整整在大太阳底下晒了六个小时。也不用对比黑了些没有,反正也看不出来,只想说,一个周末都过不安生。原本想着,周末没事可以去公司加加...

将手机联系人设置为QQ头像

  之前也有提到过这个东西,现在终于打算将它发出来。一个安卓的应用程序,用来设置联系人的头像,大多数时候我们联系人列表中往往都是单调的默认头像,年初的时候我就想着是否应该将这些稍微改善一下,只是一直没有时间,前段时间终于有了时间,完成了这个东西。原打算发布在应用商店的,各种麻烦,后来就没了结果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