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2013.11.26

  课程终于要结束了,只剩下考试。期待了好久,也可能要失落好久。
  总想着去哪儿旅行,却又怀疑自己是否有准备好,总之还是得出去走走,无论是散散心还是玩一场。总会有些新的东西在等着我。
  没课了,我也该和他们一样出去找份工作么?不知道怎么想的,先呆在吧,在不久的一天,我会出去的。现在我还想着做完...

心理阴影

  这是神盾特工局第8集中的一张截图,看着会有那么一点小可怕。或者说就是心理的阴影。
  应该说我也有吧,一直在害怕。还是那句一切不宽容的根源就是恐惧,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  当我们跳出这些,忘掉了这些,但总会有那么一刻,某些东西让我们想起,开始害怕,变得恐怖。
  很多事情说不明白,不愿提起,...

给博客所有外站连接设置新窗口打开

  首先新窗口打开的标签就是设置target属性的值为_blank,这点大部分人都知道,但是问题是在新的HTML标准中将这一点给去除掉了,导致一个结果就是使用该标签会导致网页不符合标准,所以就有人想出了用JS的方式来跳过。
  当然可以用纯JS来实现,但是这里还是直接用jQuery,方便一些,也显得直观一些,一种有一个正则...

梁静茹19张无损专辑集

  之前把MP3的的320压缩版发了,然后把无损的发一遍。包含分割的FLAC格式和分轨的APE格式。至于FLAC有开源优势,手机可以播放,但是APE就不行了,不过其压缩率高点,所以就把WAV压缩成APE的了,顺便把歌曲信息添加了进去。
  同样也不包含为收录的专辑的单曲。
下面完整介绍:
一夜长大 1999年09月01日
『一夜長大...

梁静茹320Kbps MP3单曲全集

  这两天把梁静茹的专辑整理了一下,这些只是我能够找到的专辑,不过其他的很多单曲之类的就没有找到了。
  320Kbps 已经算是MP3的最佳音质了,这些都是转换得来的,如果在各种音乐网站下载各种不靠谱,不是歌曲信息不准确就是添加各种广告,还有就是弄张压根不对头的专辑图片进去,花了好大功夫,整理了一下,分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