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动态代理模式

  看完之后我压根不知道这个是在做什么,虽然确实做了代理,但这样的必要性在哪里一直没想通,或许现在的例子比较简单无法看出来吧。
  就是一个类,创建了两个不同的代理,代理能够进行不同的操作,对于禁止的操作可以做一个异常处理,功能就是这样,限制用户。貌似用了做权限操作很不错。
代码没注释,如果看不懂...

不得说最近做的梦了

  每天晚上都做梦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多啊。经常早上起来,自认为睡了一个好觉,但是往往没过多久就发现不正常了,晚上做的梦有时等早上完全清醒了才想起来。大多数时候,一醒来就会觉得刚刚做梦了,很清楚,但不真,不一会就想不起来了。这两种情况往往交替反复,我以为没有做梦,却还是无法逃脱。
  今天醒来,明...

这个七夕在下雨

  今天下午有点小雨,淋了一会儿,有点儿不舒服。
  还有梁园不好玩,不知道是时间不对还是怎么,或许是上次去清辉园这次觉得不如上次就这样觉得了。
  今天坐车又过站了,不想说什么,最近总是不在状态,每天晚上也睡不好。
  在公交车上一对情侣秀恩爱,我只能呵呵了,谁叫我还是一个人呢。
  在南风古灶看...

暑期时光

  最后一个暑假,出去旅游的计划放弃了,就把广州附近全部逛一遍算了,过两天先去西樵山,这大热天人应该不多,只要不变天一切还不错。然后过段时间去广州逛白云山,一天不知道够不够。
  这几天,早上跑跑步,中午睡睡觉,一天过得快得很,偶尔找人聊聊天,还是比较舒坦的。每天六点起床,8点开始闲得慌,然后两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