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痛的PHP文件分割

  PHP做文件分割,听着不难,实现起来就麻烦了。自己想方法,听起来显然不太现实,所以只有靠搜索,搜索时间是非常长的,历时好几天。开始找的一堆内容压根看不懂,以后找到一个有用的,也没看懂,之后文件函数看了一堆,看了一天才基本明白。这速度没戏啊。
  代码是这样的:
  当然这是关键的几行,其中用了fop...

零度招生电话

  几个小时前,接到一个招生电话。电话让我很无语。内容是这样的。
//——————
对方:是﹡﹡啵?
我:是的。
对方:诶,你好,你好!我是星河学院网盾工程的老师。网盾工程有印象吗?
我:有!
对方:嗯,那就太好了!谢谢你对我们提供的帮助。(这句很难挺清)你在家里吧?
我:不...

从QQ密码泄露说起

  很悲惨的两个QQ密码泄露了,不算被盗,但其过程是无耻的。
  网吧上网往往面临这样一个问题,它的QQ版本很多,有的连2008都还在上面,这就就是所谓的网维工具弄的,当然新的版本也是他们弄出来的,你无法发现他们是否做了修改,但使用一个多小时你就会发现很多不正常。
  QQ本身的一些功能会自动升级,那个不是...

高考之后

  在经历9小时,540分钟,的高考终于过去的,的确没什么感觉,可能由于平时不太努力的缘故吧!高考也就这一次,过去就过去了,只是怎么也没有想到高考会是这样,谣传终究是谣传,什么学校伙食会变好等等的,啥都没有。高考的严格监考制度,到现在似乎也是一句空话,抄袭现象满天飞,铃声一响,下位的一片,抄得不亦乐...

博客回归

  停了很久,今天再次开始更新,理由是高考马上就要完了,当初的承诺,很悲哀的我没有遵守,毕竟这一切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,一种习惯并非一朝一夕能够养成,虽然有研究指出坚持21就能够培养出一个习惯,并非我不相信,而且那太伟大。
  我坚持的最长的一件事就是记账,纯粹的流水帐,很长也很啰嗦,不记得是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