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Host1Free免费空间建twip的几点总结

  首先地址是注册地址是http://www.host1free.com/sign-up/,10G空间,150G流量,提供免费二级域名,支持绑定域名,我只说twip,其他的不管。这个空间对twip是完全支持的。
  这个空间注册是秒开,我手机上提交页面没有结束就收到邮件了。有FTP管理和WEB管理,FTP我手机直接用地址登不上,需要换成IP地址登陆,这个好查。WEB管理地址是http://你的域名:2222,一个很不错的管理平台。用户名和密码在邮件中。
  打开WEB文件管理后发现pubilc_html目录不可写,需要修改权限为777,或755。如果用手机的话,在线解压不好用,可以使用我上次分享的那个在线解压程序,https://loveyu.org/849.html。电脑可以自己解决,不过千万不要将twip文件解压后在上传,很多人就这样出了问题,而且很难发现问题在哪。如果连oauth_config.php文件修改好了一起上传最好。
 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就是oauth路径问题,很多人这出问题。这个空间的绝对路径为/home/你的用户名(如我的loveyu2)/domains/你的域名(如loveyu.jp22.net)/public_html/,一般我们为安全考虑不将oauth文件夹放下网站根目录下,而将其放在上层,如我可以设置为/home/loveyu2/domains/loveyu.jp22.net/oauth1/或者/home/loveyu2/domains/oauth1/或者/home/loveyu2/oauth1/,这个问题就解决了,但这个目录的权限必须是777,有的空间为755也以,但这个空间必须为777。
  建好之后的体验,免费空间的速度不如收费空间,这个可以理解的。不过我在使用gravity测试的时候发现流量很大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如果不坚持要自己的API可以使用别人速度快点的,比如我用这博客的空间搭建的http://loveyuove.tk/twip/,还有用免费空间建的http://loveyu.jp22.net/twip/。

28条评论在“使用Host1Free免费空间建twip的几点总结”

  1. :oops: Host1Free没有屏蔽twitter吗?我搭建的时候在oauth验证总是出现can not connect to twitter,于是我放弃了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