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换博客主题了啦

  自从昨天请假出去,主要目的就是买洗厕所的,至于厕所脏到什么程度,住过校的高中生一般都知道,我也就不多说了!次要目的就是帮我们班的那几个女生下载三十个手机主题,这个任务在平时不算什么,可对方加了一句“全部要是女生专用的,要动态的”,说什么也不能拒绝啊,谁叫她是我手机能量的来源呢!其实说快也快,半个小时就帮她把主题解决了,顺便自己更新了几个手机软件。
  剩下的时间,就是看看博客空间的动态,不去不知道,一去吓一跳,已经丑到我自己都不认可了。换个主题,这是我唯一的选择,还有就是图片压缩问题,图片问题一个插件就解决了!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,满意的主题还是没有结果,论坛也去了,官网也看了,就是不满意。怎么办呢,这才想到去几个友链的博客看看,基本上没有主题推荐。不过还是让我发现了,几个蒲公英的种子(腾讯的),还有两个能用,用了一个,却发现另一个怎么也不行,罢了!感谢“不猫”
  回过头来看时间,一点二十五,问题严重了,啥东西还没买啊!急速奔出网吧,发现外面的雨已经停了,还好吧!进了一家超市买完东西,发现自己的主题还没找到,于是又跑进网吧,赶紧下机走人,居然浪费我五毛钱。
  回来后没迟到,晚自习就在研究主题,这里找到那里,流量如水一般哗啦啦地流,心痛啊!还好晚自习自由阅读!晚自习后在厕所里奋斗了进一个小时,之后终于找到了现在的这款主题,应该还不错。中午完成了几乎所有工作关于这个主题,现在换了。
  主题是换了,问题也定然还不少,慢慢改吧,自己研究那是后话,现在自己能照葫芦画瓢就不错了!

15条评论在“更换博客主题了啦”

  1. 不夸张点说,你是第三四十个用虎头鱼主题的了。但可怕的是你居然把他的版权链接都改了。主题却没改风格。

    我见过一个用这款主题,然后修改地很成功的。

    1. @iamlukas 很不客气的说,给你两节课,加个班主任,让你用G网,你来改主题,你能做什么!是修改CSS样式文件,还是修改背景图片,或者把代码翻新一遍!你一样也做不到!

        1. @iamlukas 关于这个问题,我是打算晚上将主题和程序的连接加入到连接表中!所以上午就没有留下!

  2. 说句实话,我是不太喜欢这款主题的色调了~~~
    至于那个TX微博,俺得感谢你啊,都挂上去一个星期了,终于把那六个给消灭光了~~~~ :mrgreen:
    外加一句,悲剧的高中哈,俺是过来人~~~~

    1. @not_cat 主题也就边用边换吧!这主题一定用得不长久,最多一个月!悲剧的高中,还是会过去吧!

评论被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