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的善男信女们

  如果你喜欢在高中的校园里散步,操场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早晨没什么人,只有几个跑步的,自然不会有谁去散步。不过在中午,会有一群女生几个人一起,手牵着手,把跑到占据了一大半。也会有男生,往往是几个人乘着天气好,出来消消毒,走起来和个女孩子一样!还有一类就是,两个人同行,隔得很近,似乎走得很不自在,一边说着,一边笑着,很奇怪的就是那些女孩子都喜欢折磨自己的鞋子。如果一双鞋不断地踢跑到上的小石子,会是怎样的感受,鞋子定然很不舒服吧!还有一类人,像我一样,想离开教室,走到操场上,换口新气息,一个人走着,定会发现许多本不该看到的事!


  晚自习有两节,课间有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,不算长也不断,两个人说几句悄悄话也够了,我们在操场上跑两圈的时间也有了!这时候那一对一对的男生女生,有的就在跑到上走着,部分在跑到内的草坪上荡来荡去,不少的两人已经紧紧相依,手牵着手,纵使有不少人看在眼里!偶尔会有一束强光照过,那是一个老师在巡查,大概就是在找他们这类人吧!这事见不得光,赶紧分开,又聚集,时间不知道是否够用,对于他们!
  晚自习后,操场上会有一个高峰期,很多学生老师都会来这里跑上几圈,以此缓解压力,锻炼身体。他们也可以借此好好了解了解,牵手已经不为过了,拥抱,见过一些,接吻是呼很常见,在操场的某一个角落里,你就可以发现他们,他们很害怕,怕后面突然冒出个人来,特别是老师。还有一个幽会的好去处,那就是校园的花坛,那里有几棵不高不矮的树,不能算是隐蔽,也可以算是一种气氛。

  可是我,没有牵过谁的手散步,从不知道KISS是什么感觉,也没感受过异性的温暖。有时候,很想去感受一下,大多数学生也和我一样,只能想想而已。早恋注定与我们无缘,有人说,如果青春期没有热恋一场,岂不是浪费了么!的确,我是这个想法,可爱神并不会给每个人一次机会!
那些可爱的人儿,再享受这一切的同时,如果我猜得没错,他们心里也很矛盾,自己同老师之间,家长之间的矛盾,如何解决,他们也该不知道!其实他们清楚,这只能玩玩而已,是最无聊高中生活的一个插曲,过去了就什么都没有!至于有什么后果,作为一个高中生,他们想得明白,也清楚!
  而我呢,也会想,我的她,会是什么样的,不会想我同桌一样,怪怪的吧!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爱的我们,这样朦朦胧胧似乎更好,至少还能抱有一丝幻想!如此美妙!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