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再一次风波

  就在我写完痛苦的三天之后,第二天下午,再一次出现了cpanel界面,想了很久。问题还是找到了,免费空间就是这样,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!关键在于一个人的运气吧!如我一样,第一天恢复,第二天就挂掉,谁能遇见得到呢!一天虽然时间不多,但那一天的评论是最多的!由于没来得及备份,数据全部丢失,真是可惜啊!
  仔细想想,那几天发生了什么。起初发现了一个邮件回复的插件Mail To Commenter,虽然很好用,用了一天,就是几个评论在回复的时候突然是整个空间突然进不去,并且注册的地方连这个空间的信息都删除了。删了就删了吧,关键是当我换同一家空间商提供的空间时,在绑定的过程中,提示该域名为另一个用户所有。这我就郁闷了,其他的空间或多或少有很大一堆问题,问题我也不详说,总之让人苦笑不得!那个空间真的很不错,免费的,有兴趣的到发现空间去看看!
  认清了免费的现实,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也有很大的压力!我决定花一百多块买一个空间,当然这也是经过不少磨难的,昨天夜晚找到了发现空间的博主,请他帮忙代购个空间,苦于支付宝差三十块钱,被拒绝了!上午,就在想:如何冲钱呢?出校,不想出去,出去的难度太大了!使用网汇,太麻烦!还好,遇见了一个退学的同学正在上网,求他!可以,和它折磨了两节课,他终于弄好了!接下来的事就是找人代购。和发现空间的博主说了一会,可是他的账户中没钱了,等到中午,一切顺利进行。
  空间终于开通了,还需要把数据恢复,还是找发现空间的博主帮忙,不过在给他发数据的时候,腾讯的那个邮箱又出个问题,有人肯定有些不耐烦了。不过还好,一点多的时候,所有问题都解决了!这个空间是收费的,相对来过很便宜,可是对于我来说还是太贵了!一切都已经过去,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,不会像以前那样,至少我认为!风波虽然过去了,作为一个新手,还会有许许多多的问题像我飞来,就像学习中一样!
  多少次想过放弃,坚持总会有最一个办法,哪怕是最困难的,最无奈的。至少也是一次经历。过去的,还是那么美好!^^

25条评论在“博客再一次风波”

  1. @天天记事 我现在也还有三四个免费主机,不过一用它干正经事就出问题,换个收费的比较安心!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