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辣甲,一座不起眼的小岛

一不小心攒了10篇草稿,然后都写了一丁点,就玩别的去了。终于做了这个决定,还是倒着慢慢补起来,不然生活的乐趣都没有了。

自从去过庙湾岛后,就准备去深圳大亚湾的海岛转转。这一次是真做了很多准备,以前出门从不看游记攻略之类的,这次倒认真了起来,遗憾的是这个地方太破去的人太少,而且没啥意思,就在马蜂窝找到了几篇零星的文章,只能凑活看了。

海岛自然是露营最为自在,无奈的是帐篷不给力,太阳底下不防晒,防水还是蛮好的。

一起来露营的别人
一起来露营的别人

这种海岛本可以找个周末就搞定,而我却偏偏选了一个大热门的十一后半段(5号6号),目的呢,避开高峰,顺便看看同窗,也没有其他的了。

海岛的一个乐趣就是看海,可惜这里的海水不够蓝,天气也不够好,所以没什么好看的,游泳水也不咋地,还有石头,毫无疑问再次被划伤。看星空应该算另外一个乐趣吧,只可惜这个海岛里岸太近,而且那天晚上八月十六,也不用指望有多漂亮的星空,不过月亮还是很棒的,无奈相机不给力。

大辣甲 八月十六的月亮
大辣甲 八月十六的月亮

半夜里,喝着啤酒,吃着烧烤,品着零食,感觉还是很惬意的,虽然前面的烧烤忘带了。半夜里,海风依旧那么凉爽,夜里听着潮起潮落也是一种享受,即使担心海浪漫过帐篷,那又如何呢,不枉走一遭。

日落时分,无晚霞,无日落,只有远方乌云一篇,盖住了多少值回船票的愿望。

大甲岛 没有日落的日落
大甲岛 没有日落的日落

没有日落必然想看看日出,由于天气不,自然也没有太多的心情,既然来了那就起个早床,然后翻过山头,期待山的那边有最美的日出。可是,现实会告诉你,什么叫做残酷,什么叫做啥都没有。

大辣甲 日出泛红的天空
没有日出,只有红红的一片,也可能是相机的缘故

偶尔,录一段视频也是极好的,听听海浪的声音之类,可以在那里坐好久好久。

日出是没见到,但是海浪很清脆,早晨格外的自在,无拘无束,更何况这里有网,还是4G,可以给远方的亲人问个好。

我在大甲岛
什么也没有留下,目的是逛逛,然后也只是逛逛,永远不能指望别人给你好好构图,自己喜欢的风格自由自己会

所期待的不过如此,看过海岛,看过沙滩,没有美如画,没有美女如云。简单的几个人,简单的一组帐篷,就那样乘着大飞而来,乘着大飞而去,在颠簸的海上,颠簸。

9条评论在“大辣甲,一座不起眼的小岛”

  1. 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,扔到海中,那么,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。你的言语,我爱听,却不懂得,我的沉默,你愿见,却不明白。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,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