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夜的行程

顺利离开广州之后,很顺利到了吉隆坡。

然后开始了有趣的折腾之旅,比如首先需要换乘,虽然不怎么合理,但换就换吧。开始是这样的,吉隆坡有两个航站楼我们到的是T2 ,然后几个人鬼使神差的认为要去T1换乘,没有任何人怀疑,还屁颠屁颠得跑去了。重要的是在这个机场指引格外混乱的情况下我们到了。我们到了T1,这很关键。

到了T1后开始找亚航,稀烂的亚航没人,之后才意识到本身就在T2换成就好,接着就是快速坐bus到T2, 然后时间各种早。

为了赶上在两个航站楼浪费的那些时间,各种没有停歇,也没有好好吃顿东西,想想那时候可是凌晨四点多啊,又是一个通宵了,初步估计。

然后我们又傻傻地去K4登机口等了好久好久,够吃一顿大餐了吧,发现情况不太对,原来换登机口了,果断神速切换到J2 登机口,这次没得跑了了。大家就坐在这里等啊等啊,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,然后就到了起飞点了,然而大家还在等。

比如现在这种情况,看下面的图

一点也不像六点多的样子,当然,这是七点多的样子,我还在这里,正常的话应该下飞机了。这是晚点一个小时的信息,我说知道的一个小时。可是呢,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在这里,看看情形实际是这样的。

这已经不是一个小时了,三个小时了快,估计这个时间也没那么准。

按大家的话来说,一天的行程已经废了,看天气说话吧!!!!!!

最后的最后,延误的航班一人一瓶水😞😞😞😞

14条评论在“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夜的行程”

    1. 那也是,也就一趟飞机晚点了而已。最后也没造成什么大的影响,后来的行程页赶上了。感觉有些照片还是得多拍,熟悉了才能拍出更棒的照片。

  1. 夕阳下的窗外,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随风飘荡,卷走了一年里最爱的碧绿;昏暗中的小屋,可听见呼吸的声音,窗外飘落的秋叶如同失落的心绪,留下了一片片凄凉,一个个悲伤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