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的除夕

有种感觉,也不是幻觉这个除夕来的好早。今年请了5天假只是为了早点回家过年,年味一年不如一年,日子还是一样一样的过,有人在讨论春晚看或者不看。
一个人窝在被窝看春晚,怎么看呢?爱奇艺或CCTV 貌似渠道效果都不行,果然人多了就是不行!迫于压力,还是看YouTube吧,不过VPS 速度不行,还是上KCP隧道吧!一来,效果真好!

不得不说,今年小品还挺不错的,今年和想象中的貌似不太一样!还是有点意思的!

现在还早,可能后面的节目会好看些!不管如何,还是看看。回顾下今天,两顿团年饭,想一想就是全是肉,然后就没有别的了,估计回广州减肥是必须的了。

看看节目的特效还是真不错,果然花的钱多效果就是不一样,但还是觉得原汁原味的表演和音乐更适合我!

还有董卿真的没有以前好看了,不知道是化妆技巧有所下降还是本身就是如此,再就是真老了。为啥我要在意这些了,我又不喜欢她。

据说年后要变天了,不知道会不会有雪,如果有还是可以期待一下,否则一个冬天未见雪是不是有点失望呢!

春晚的户外篇看起来挺有意思的,看起来像是实景!一首带上月光上路,除了不太喜欢灯光,真是超赞。

这一天,还有其他几件事,送亮啥的!饭桌就懒得拍了,都是差不多的菜,而且是看着就腻的那种!想想还有烧火做饭,这种方式,特有韵味的那种!火特旺,自然味美,当然还是拼厨艺!

2016的最后一张自拍,虽然人很撮,但是秀秀,自恋还是要有的,否则会有略微的遗憾,会么,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