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管都快忘了

  眼看着2015就过去了,却什么也做不了,悲剧的还是悲剧,不可能的还是不可能。出来几个月,浪费的时间越来越多了,工作开始越来越忙,也谈不上喜欢与不喜欢。和以前一样将就挺好。

  还有最后几天,然后好好休息3天,出去转转,透透气。广州最近天气太闷,不喜欢。

  有种感觉,最近拖延症又开始加重,下班早吧,晃晃悠悠就是12点,加班吧,晃晃悠悠又是12点。有几次,吃完饭,躺在床上休息,睁开眼就是凌晨好几点,这种感觉太特别,太怀恋。

  上周日,早上。一个梦,洪水,更像是海啸,当躲在地下室,隔着透明玻璃看着水涌来,看着房子被推倒,高楼被淹没,那个地下室却一清二楚。终于,开始渗水,勉勉强强撑了不知多久,出来后一切都没了,高楼没了,匆忙中躲进高楼的小伙伴也没了。后来,一场约会结束了这个梦,迷之约会。

  有时候,可以去看看风景什么的,广州天气不错,就是只是那么一会儿。

白云山的天
那一会儿,天气很好,本以为……
广州夜景
本来是奔着白云山的日落而去的,结果渣一样的天气,然后就只能看看夜景了

3条评论在“好久没管都快忘了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