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世界太大,可能你不喜欢

  有些想法,想了好久好久,一直憋着,没有写也没有咋地。博客就是这样放着,我去看我的大千世界,去体验我的人生了,体验那个我是曾喜欢的人生。

  可是世界太大,时间太长久,也过得太快,许多喜欢的东西飘到眼前又飘过,反反复复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不知道还会反复多久。


  又是这样,一篇段文章写写停停,写写停停。都快忘了为什么当时想这个标题到底是什么含义,也许当时是有些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吧,亦或者事感慨世界变迁之类的。总之,结束这个话题,下次要谈谈关于技术方面的问题了。

  年底了,抢了好久的票,都是给别人抢的,可惜没搞定,为他们祈祷吧。要考试了,我得回家,这是个不好的消息,但也不算坏,可以请请假放松下心情之类的。更或者说我可以去看看冬天的景象,呆在广州没什么季节的概念了,只知道现在紫金花开得正盛,让我想起来官洲的那个黄昏。

官洲

风景正好,落日也是一番滋味。

6条评论在“这个世界太大,可能你不喜欢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