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交等待错过现象

偶尔被煎熬
 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一种现象的研究,就是关于某天你在公交站等公交,先是五分钟过去了,然后十分钟过去了,然后十分钟,十五分钟,二十分钟,这个时间已经足够让人走到目的地了,但是,公交就是一直没来。终究开始犹豫,犹豫还会不会有公交来,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去下一站,因为那里有更多的车,更多的选择。就当你前脚刚走二十米,却发现那趟公交缓缓从你身旁经过。就是这样,等了很久一直不来,你刚走它却来了,始终被错过。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。

  故事并没有结束,接下来的事情是路上很堵,车很慢,然后追了过去,眼看着就赶上了却突然路过十字路口,车加速了。也就开始跑了,好在人多,下一站不远,累死累活终于赶到了,就这样跑了一站,为了追上自己错过的车。拼死拼活挤了上去了,却太累太累。

  故事并没有结束,就在车车的喘着气,然后一辆空荡荡的车,同一路缓缓在后面停住。

 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,一而再,再而三的打击着生命中短短的几十分钟。

38条评论在“公交等待错过现象”

    1. 可以参考下这个:http://www.loveyu.org/1873.html
      这个表情包在:https://www.loveyu.org/1873.html/onion-head-emoticon
      自己尝试下吧,虽然以前的文章写得很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