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那些最基本的东西

  一个很基础的蚁群算法,我不知道它到底难还是不能。几天下来,只会发现我没那么聪明,只是一直在重复那些不用思考的内容,一遍再一遍。

  期间,有过用到两个算法,一个是判断线段相交,一个是画线。我不记得我之前是否有做过这些东西,印象中是有过。可我却不愿意去思考,因为我自己想出来的总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,最后往往网上找一个了事,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写了不知道多少行代码。想起来,归根到底是数学没学好么。

  偶尔,我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高的位子;偶尔,别人把我推向一个很高的位子;偶尔,时间让我摔了下来。

半截的蚂蚁找食物

  如同玩具般,一个东西写了好久,却再也不想继续。就如同,一碗12快的牛肉面,吃了一半,吃光了牛肉,却发现这面不是想要的味道。往往,很清楚该如何继续下去,如果发展,却开始放弃。最终,吃了几口面,然后扔下碗筷。也许这个作业和牛肉面的下场一样。

10条评论在“关于那些最基本的东西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