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换了个主题

  前段时间想了好久好久,终于打算将原来的主题换掉,这一换就意味着随之而来的一堆问题,唯一期待的就是好看点吧,说什么百度收录之类的我都无所谓了,几年了,也没见百度广告给我一分钱,不值得。

  为了省事,我彻底抛弃了不支持HTML5的浏览器,直接使用了HTML5的标签,如果有人看着页面混乱,将就着看吧,没打算兼容,也不做兼容测试。估计也没几个人用破IE6之类的访问吧,不过我在百度统计中发现的数据还真发现不都是IE8,还有QQ浏览器和搜狗,虽然chrome最多,但几个奇葩浏览器还是存在。

  虽然移动端的流量几乎为零,但是我还是义无返顾的做成了自适应的界面,这点在我看来很重要,毕竟很多时候我自己需要浏览。相对来说,之前的主题我也花了很长时间做自适应,但是效果不大好,不知道是为什么,原因多着呢,不必纠结。

  新首页就是这个样子的,不知道颜色是否还搭调,思前想后好久,除了橙配白实在想不出橙色还有那款颜色比较搭调,所以就导致部分地方不和谐了。
新主题

  主题的移动端截图,差不多就是这样的,或许会有一些色差,这种问题的出现是必然的,实际效果可能会更好。唯一不足的地方就算首次加载比较慢,很多资源都需要加载。
新主题移动端截图

24条评论在“终于换了个主题”

    1. 刚试了下,效果不怎么好,如果文字内容比较少,中间像缺一块似的。不过也可能是每个人审美观不一样吧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