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手机联系人设置为QQ头像

启动界面

  之前也有提到过这个东西,现在终于打算将它发出来。一个安卓的应用程序,用来设置联系人的头像,大多数时候我们联系人列表中往往都是单调的默认头像,年初的时候我就想着是否应该将这些稍微改善一下,只是一直没有时间,前段时间终于有了时间,完成了这个东西。原打算发布在应用商店的,各种麻烦,后来就没了结果。

  还想着在中间插播几个广告来着,也是麻烦,而且审核特别不容易,慢慢的,问题多了,人就懒了,加之在工作,就无心关心这个事情,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变了,唉。

运行界面

  这个界面看不出什么东西,实际上功能还是有蛮多的,比如可以批量删除联系人头像,批量导入QQ邮箱列表。之前还有人在问为啥我要导出QQ好友列表,用处就在这里,导出的列表你可以做很多事情,其中之一就是设置联系人的头像。QQ头像分辨率很多种,这里就是优先下载最大尺寸的640*640的,如果没这么大那就是对应的大小。

  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别随意删除联系人头像吧,毕竟改来改去也没什么意思,还容易犯糊涂,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头像成了一种象征,很直观的可以认出这是谁,不知道你们怎么看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loveyu.net/ContactOfQqAvatar/download

Play Store 下载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net.loveyu.contactofqqavatar

29条评论在“将手机联系人设置为QQ头像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