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醒的那一刻

5.8
  做了个梦,先放着,以后再写吧。


5.17
  5月8日,很平常的一天,5月7日的晚上,梦中。和往常的梦一样,我在梦中不知是逃命还是干嘛,一个劲的往前跑着,前方有颗树。毫无疑问得我撞了上去,就在那一瞬间,我醒了,很可能轻微脑震荡就是那感觉。十天过去了,很无赖的十天,很悲惨的十天,记忆依然如此深刻。


5.19
  虽然毕业设计做完了,但是论文依旧没玩没了,改了再改,不知道还有多久!心情永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,昨晚又是一个多梦的夜晚,不知道是梦到了谁,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忧伤的故事,虽然我只是旁观者。
  也许做个噩梦一天都不会有好心情,更有可能的是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梦,然后一天到晚在各种纠结。宁可痛苦些,来得快去的也快。
  谁又会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呢,仅仅因为幻想太多吧,或者说是最近英美剧看多了的缘故。

神秘博士:
神秘博士

15条评论在“惊醒的那一刻”

      1. 我做梦之后一般都会醒来的,至少我记得是这样的。因为做梦后不立即醒来的话,早上我也不会想起做过一个梦~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