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阴影

心理阴影

  这是神盾特工局第8集中的一张截图,看着会有那么一点小可怕。或者说就是心理的阴影。

  应该说我也有吧,一直在害怕。还是那句一切不宽容的根源就是恐惧,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  当我们跳出这些,忘掉了这些,但总会有那么一刻,某些东西让我们想起,开始害怕,变得恐怖。

  很多事情说不明白,不愿提起,不愿去想,却要默默地一个人煎熬。

40条评论在“心理阴影”

  1. 是《神盾局特工》吧-_-! 我也很喜欢这部剧,虽然大部分人说这是部烂片,可能是因为我没看过原著吧,所以期望越小,失望越小……
    话说这个“坐井观天”的镜头很多电影都出现过,比如Batman Begins……

      1. 主线还是有的,比如Sky的身份之迷、May姨“铁骑”称号的由来、Coulson死而复生的经历……只是坑越挖越大,就有点顾此失彼了。相比之下,另一部剧《疑犯追踪》对主线和支线的剧情处理就好的多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