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2013.11.01

  好几天不曾认真写博客,说来最近事情挺多的,比如国家奖学金的答辩,还有各种小麻烦事。
  说起来国家奖学金要拿还真不容易,比如先得有非常优异的成绩,然后得有非常多的奖,还要有非常好的自信,不然想着就心慌。从星期一到星期四,这才几天啊,先是申请,然后学部评选,学部评选上了,再就是提交申请材料。申请材料之后就是还要做PPT,紧接着就是被一顿训,PPT大改,然后抽签,还得反复练稿。可是到了最后,发现发挥还是平平,该紧张的还是紧张,该卡词的地方还是卡词。反正挺过去了。接下来的就是静静的等候各种问题的到来。比如,申请表格式有问题,这个是个麻烦,领导人不好找啊。
  事情总是在这些时候爆发,原本要好好复习参加软考,本来就少得可怜的时间先是被国家奖学金给折腾了几天,然后又是另外一些同学的课程设计,又得折腾好一会,明摆着是让我继续在软考上砸钱。
  还有就是,收到一台破电脑,我指的是硬盘,稳定写入速度为8.9M/S,突发写入有38M/S的样子,比起我的内存卡,似乎都还差那么一点。莫非上次这电脑在装系统时被别人把硬盘给换了?或者硬盘有坏道??反正就是硬盘不行了。系统装啊装,好久。
  不顺心的是,这两天喷嚏有点多,难道武汉天气要入冬了?还是我感冒了?话说,几天学校开运动会,好热闹的样子。一去一看,冷冷清清,唉,天公不作美,人心也易冷。

14条评论在“随笔2013.11.01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