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她的

write_to_you
  如果你还能看到这些,只能说明你还记得这里,我映像中你高中之后就没有来过这里,能看到就是个奇迹。不再想写信,没有邮件,只想写出来,不论给谁看,总之是写给你。
  没人能在这个世界过得很好,你我都不例外,应该我的生活比你要充实,有烦恼有追求。烦很多事,但是想做的更多,我有个一个计划,一个很简单的计划,我以为那一切都会很顺利。可在现在看来却不那么现实了。我总想得很多你是知道的,一直如此,以前偶尔也会吓到你。两个想法,一个为了自己,一个为了我所爱的人。我不得不选择放弃前者,不是我不再相信,而是我没有机会再等到那一天,即使等到了也是一场空。后者,我不喜欢的一个想法,没有结局,只有一个过程,枯燥的代名词。
  我能够说说那个五人组,五种不一样的性格,很神奇得组合在一起。一个格外豪放,让我没法接受,各种不切实际的想法让人头疼。一个不怎么好评价,安安静静,有这不可一世的神秘感,不过日子最轻松,无欲无求多好。一个总是想着各种生活,看着各种自己爱好的动态。一个不断在寻找,迷失的自己,不知是还没走到现实,还是找不到现实的感觉。另一个,一直在渴望,找到一个台阶,只能为她着急。不知道为什么会和她们凑合在一起,但现实就是这样,我只为了一个人真的有必要么,结果还是一场空。我曾经帮助她们完成各种作业,虽然最初是为了弥补自己的不足,但现在看来玩过火了。
  原本帮助一个人是快乐的,但现在却有太多的无奈。如果是你,你会如何做?或许也像和我一样默默忍受。原本有个很大的惊喜,不知道最后是否会落空。即使如此,大学不留遗憾也许是最重要的,但是遗憾却不可避免,我没法顾及那么多,我原本在乎的只有那么一丁点,现在已经干干净净,我还有什么理由。

  恋羽是个好名字,一个满是秘密的悲喜人身。

3条评论在“写给她的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