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need a perfect plan

  我有过两个计划,两个我不怎么期待的计划,现在我需要一个新的来替代它们。
  人总是会变的,会去追求新的东西,不会有人例外。重复,不可避免的重复,犯错一而再再而三,这是生活。
  突然觉得恋羽这个名字不再适合我了,或者说我正在改变。我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,我的世界被噩梦扰乱,一次又一次。或许这成了一个梦,一个我再也没有机会做的梦。
  今天遇到一个老太太,她跟我说了很多,我听清的很少,但我觉得很多事很不正常。很多事在心里做就可以了,这是她说的,我一直就是这样,不是不敢而且没有必要。
  我需要新的计划,只为我自己,一个新的结点。
  渐渐地没人再继续看我的博客,而我依旧在这,没有当初的激情,没有探索新事物的喜悦,只有感慨。我还记得我写过一个连载小说,在另一个博客上,我有一个完美的故事要讲述,一切都那么美好,除了我们的生活,一个即将毁灭的世界。某一天,这个博客也会停止更新,会看得到当初的那种兴奋与无赖,也会看到一种独特的感情。博客上有一个结点,记录了它的结束,没有开始。
  恋羽,love yourself或许听着更贴切,现在仅此而已。结点,一个截然不同的代名词。我会记得,一直记得。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