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说最近做的梦了

梦境

  每天晚上都做梦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多啊。经常早上起来,自认为睡了一个好觉,但是往往没过多久就发现不正常了,晚上做的梦有时等早上完全清醒了才想起来。大多数时候,一醒来就会觉得刚刚做梦了,很清楚,但不真,不一会就想不起来了。这两种情况往往交替反复,我以为没有做梦,却还是无法逃脱。

  今天醒来,明确的说是吓醒的,什么都给忘了,应该是没什么价值吧,但却深深地影响一天的心情,记不起来会努力去发现一点什么。

  不知道睡觉梦多是不是个好兆头,毕竟睡着了还不安分。睡觉前只期待今晚不要是个噩梦,当然梦到鬼的可能性还是很小,不是不害怕,而已现在生活中压力大,梦中有足够多的麻烦事。有时让人高兴,有时却让人寒心。最期待是梦到吃东西,吃货无敌,最简单。所以自己梦做多了,睡觉前总得小小担心一下。

  有时梦中会有两个自己,一大一下,可以同时感受两个状态。或许我能对他说句晚安好梦。

2条评论在“不得说最近做的梦了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