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得到的GALAXY S4

I959
  前几天,去北京,蓝桥杯,获奖了,这是奖品。

  之后拆开一看,I959电信版,有没有失落了,当然没有,就是有点小小麻烦而已。而且这个麻烦之后才发现,昨天晚上,折腾了半天发现手机没办法上网,这个够麻烦的吧。网上应该有提供另一种解决方案,就是使用G网补丁。

  这个G网补丁呢,说复杂吧还真不复杂但是就是没有,两个小时各种关键词搜索没有找到,原本打算自己折腾下的,但想想还是不了,麻烦,还不如直接换卡来得实在。

  昨天手机ROOT之后,屏保之后各种死机没辙,也不知道啥原因,很有可能是更新了那个什么super什么的软件,然后果断进行双清操作,啥都干净了,这样感觉好多了,没这个问题了,但是那堆垃圾软件又来了,之后就发现不能上网的问题了。实际上手机应该是支持的,只是电信定制版很无耻,将各种东西限制着,无所不用。如果要谈电信的历史,还是很可怜的,说多了没好处,哎。

  手机还是不错,能用很好啊,屏幕有点大,用着很不习惯,主要原因是一只手玩成问题了,之前多好啊。都是被惯的。

2条评论在“一不小心得到的GALAXY S4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