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看到了鬼

第六感

  看这个眼神,很难相信,这双眼睛能够看到鬼。这电影中有很经典的一段话:

  他们无处不在,就像正常人一样到处行走,他们彼此看不到对方,只能看到他们想看到的东西.

  这应该是一部很经典的心理学电影,我没法描述这个讲述了怎么样的心理,但很复杂,我也无法理解。正如上面那一句,我无法知道结局是男主角是鬼!~

  这一切,8岁的科尔,是如何面对。面对那些恐怖的事,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触,或许我们都有体会过!

  或许,我也会去猜想,我们已经死了吗?

  Cole: Sometimes you feel it inside, like you’re falling down real fast. Do you ever feel the prickly things on the back of your neck?

  Malcolm: Yes.

  Cole: That’s them. They get mad and it gets cold.

豆瓣链接: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297630/

4条评论在“如果你看到了鬼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