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石头

蓝石头

  当寂寞以天崩地裂之势袭卷而来,唯有强烈的思念才能引领它回到想望的地方……蓝石头静静躺在森林深处,度过了一万年之久。它以为它会永远待在这里,直到地老天荒。但是,一场漫天大火烧毁了森林,美丽的蓝石头被撞裂成两半,一半留在森林里,另一半却被运往城市……这是一个关于寂寞与追寻的故事。藉由蓝石头华丽而又沧桑的旅程,我们仿佛看到,即使是一丝希望的光芒,也可以照亮整个宇宙的黑暗。

  偶尔从一同学那里看了这样一本书,不在于文字的优美,而是插图的内容。很哀伤。我们一直在改变,变得与原来不同,但我们却一直想着回到自己起航的地方,那是一种思恋,一种与生俱来的爱。

当寂寞以天崩地裂之势袭卷而来,惟有强烈的思念才能引领它回到最初的地方

首先是一场大火,把她的美丽的绿色的家园剥夺… 狼走了,小鸟走了,蝴蝶也走了…最后,一片荒芜…蓝石头4

她作为1/2被强盗拿来塑成第一个形体,于是,孤单的,只能孤单的站在那里…看起来很忧伤..
蓝石头6

后来,她又安静而孤独在站在海港边….那里有一对情侣,他们总是忘情的拥抱,幸福的让人嫉妒…
蓝石头13

…很久以后,一群孤儿院的孩子在郊游中发现了她,并把她带回家…
蓝石头10

被雕塑成一只小猫,和孤儿院的孩子一样,孤单的看着很远的地方,思念那个看不见的家…
蓝石头14

她想回家,她思念雪花飘落的姿态,思念大雪覆盖的冰冷…她忧虑家的记忆会变的愈来愈模糊,于是,她再次崩毁…
蓝石头16
… …

恩,后来呢?后来,她化成尘土,飞过喧闹的城市和拥挤的小镇,飞过巍峨的高山和青翠的山林,飞过清澈的小溪乘着风…
最后的最后,她终于到家了,和她在一起,过了一年,十年,一百年,一千年,一万年,一百万年…

世界正在用一种神秘的方式,处理每个人的悲哀…

16条评论在“蓝石头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