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我的文件管理器山寨化了一下

  推荐更优雅的文件管理器:https://loveyu.org/2429.html

文件管理器

  看着自己那破破烂烂的文件管理,实在不怎么喜爱。于是我决定模仿一下谁的,cP面板的文件管理功能最强,但是我没那个能力去模仿。于是我开始看net2ftp的,这个还不错,不过一堆js,看得我头疼,难度看来很大。下一个,DA面板的,这个看上去不错,连接比较简单,几乎都是单个连接再进行操作,正合我意。下一步就挺简单的,登录自己已有的DA面板的文件管理器,找一个文件目录显示页面,直接Ctrl + s保存全部网页内容,包括css,js,图像等文件。之后删除多余的重复内容,毕竟只需要一个循环就好了,说着说着基本模型目录就显示出来了。
  看图,还是那么回事吧!!
文件管理器头部
  接下来就是要和以前写的那个整合在一起,什么权限啊,删除啊,命名啊,上传啊。一大堆东西把我折腾的,一个头两个大啊。还有我得保持原来的文件管理工具不被破坏,和改到不能用头都晕了。重没写过那么多if..if..if。
好歹,时间过了两天,几乎是完美整合。看看下面的功能,还可以吧!
文件管理器底部
  下载地址:https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my-php/files/php-file-manage/
  查看介绍:https://loveyu.org/1415.html

3条评论在“我将我的文件管理器山寨化了一下”

  1. Pingback: php文件管理器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