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自己

眼泪
  博客写了这么久,期间的过程是五味俱全,我折腾过很久。具体来说,我一直未停止,这是一个无休止的过程,不断折腾只会遇到同样的问题,同样的头疼,我不喜欢这种问题,因为但最后,多么幼稚的问题,而又多么深奥。
  我承认我接触新的空间不到一个月遇到的问题比其他人一年都多,当然这是指平均。一个无法解释的权限问题,但他就是权限,755不行就得777,而这又意味着什么,什么都没有。
  我并非不想再将博客运行下去,坚持写博客我做到了,对于HTML和PHP我也了解了很多,所以不存在遇到困难退缩。在某些情况下我是成功的,我的博客我做得很好,至少比我刚建博客时所添加的友情博客都成功。这次暑假必须对链接进行整理,有的都几个月没更新了。
  如果某一天,别人和我一样,拿着手机,写着博客,看着代码,还得盯着周围,有时还要面对一双双好奇的眼睛。还整天提心吊胆,毕竟是学校。
 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只是我是个传奇,我创造了我自己的传奇,我不清楚我一年前对现在的目标是什么,也许达到,也许超过,也许那时我没有目标,至少我现在是满意的。这一切仅仅是我的博客,我正式理解了我所做一切的意义,意义就是对现在毫无意义。
  如果我一年前没有接触WP,谁也不会知道恋羽的存在,也就没有这些悲剧。
  悲剧,明天就会开始。

10条评论在“写给自己”

    1. 有点对不住,手机版评论的留言会被标记为垃圾评论,问题还没解决。不过手机用cpanel面板除了有一个文件管理器不能用,其他的都挺好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