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折腾了这么久,一切将在今晚结束

仙剑五场景图――树林
仙剑五场景图更新一张看着清新的,舒坦!

  疯狂了一个多月,该休息了。折腾了一个多星期,也累了。已经严重超负荷,继续下去结果不会太好。
  上个月事不大多,特别是关于博客的,偶尔小小问题,解决就完了,当然大事件还是有的,比如空间被删一事。被删还是很痛苦的,什么都没留下。这次账户被暂停我真成了无辜者了,我什么都没干,只是有几个人扫描我目录而已,他们偏找一堆理由,最后呢。我哪备份走人,才买了一个月,奸商就是这么多。
  经过后来几天的折腾,找人帮忙买了一个最便宜的VPS,虽然性能差,内存小,但是我可以安心了,只要访问量不大,什么事都没有。
  刚接触VPS是件痛苦的事,什么都不会,还好有人教。不过自己也找了好几天的资料。换了VPS就连系统也不同了,以前是apache现在换成nginx了,建站很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伪静态的写法不同了,这可真麻烦的。还好我自学能力强,自己解决了一切困难,过程就不将了。
  前几天,有发现换域名的重定向问题很严重,这个必须尽快解决,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是旧域名也建了一个博客,但固定链接不同(固定链接不同会导致除了分类目录相同结构外,其他均不同,这是我今天发现的),不过前几天我可是写了一个5K的重定向文本,这还是在手机上做的,还需要到服务器上做测试,这过程,我也不想说了,还有个别正则式特别怪,足足思考了一天。
  网站扫描问题还是要解决的,不过现在我将被扫描博客asp zip rar结尾的根目录链接全部定向但我网址转发的141414去了,连了个电影,让他们扫吧!
  今天上午我觉得我另一个博客主题问题确实需要解决一下,不过都没有什么结果,又换回来了。一个中午就没了。
  还有就是discuz X论坛的问题,一个手机版我折腾了一下午,还好有人提醒我是权限问题,不然我得需要和discuz 的反馈员谈多久啊!
  剩下的事情很少了,就剩几个域名还没绑定,几乎就结束了。
  明天开始,我可以继续我的GTD,当然我不会再用手机去做,和我做账本一样,我只能靠写的,所以我会准备一个笔记本。
  明天,一切都在继续。现在有点想哭……

33条评论在“博客折腾了这么久,一切将在今晚结束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