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与七牛的一些整合

  由于在更新一些样式文件的时候需要同步更新七牛的一些资源,但又有个小小的问题,去七牛删文件实在太麻烦了,每次登陆什么的要弄好一会,所以就整合了一些相关数据,在版本有更新的时候直接去远程删除文件,这样就方便多了。
  这样只有在主题文件中加入check_resource_version()就可行了,当然如果数据多了还是...

Now 开心是一天,忧伤是一天,都是一种常态,何必那么在意。脚崴了,一点点疼,一点点难受,可我好好的。

当我们在旅途之上

  时间很快,不知不觉十一就过去大半个月了,眼看着这个月就到月底了。可以发现自己的拖延症愈发严重,甚至这些图片上传了很久很久都不会去发出了,一路上去了很多地方,都是些老地方。见一些老同学,回顾一些旧故事,日子就是这样无所事事的过着,比自己想象的要开心,也要丰富。
  经过了很多次荆州,这里没有家...

为WordPress添加Github的小挂件

  要显示一段代码的最新的提交信息,这样的功能可以在很多地方见到,特别是开源社区需要引用各种项目的时候,这个也是依据那些东西改过来的。
  第一步:为wordpress添加一个短标签用于支持github_widget的引用。
  第二步:在写文章的过程中添加这样一段标记,即可显示短标签,其中repo字段为仓库。
  第三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