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2015.01.29

  原本好好的天气开始下起了雪,本应该高兴下,好久不见雪了,而一场雪导致科三一推再推,来趟武汉不容易啊。
  然后前几天换了块7200R/M的1T硬盘,奔着容量去的,但是这声音,这节奏,估计得大半年去习惯,太吵了。不过前几天家里闲置半年的机器,开机那风扇声音,还有显卡挂了,具体原因未知。
  昨天阿里云又送...

如何看待梦

  经常性做梦会不会是个好习惯,比如一晚上连续好几个,或者如盗梦空见中的那样好几层梦,应该说都或多或少经历过。
  有这样一个晚上。有很多人,是一个聚会,你发现少了一个人,很纠结,为什么那个人没有出现,那个人一定存在,只是没有出现,潜意识就是这样告诉你。可惜,你不知道那个人是谁,聚会在场的每个人...

Win8.1 终于挂了

  用了好久好久的Win8.1 终于挂了,如下:
  起因是这样的,突然间一个USB接口没反应了,然后就看看问题,最后确定是驱动,但还是不好弄,各种驱动精灵没效。无赖之下在宏碁官网弄了个,最后就悲剧了,再也进步去,驱动已无解,安全模式已失效,光盘修复提示空间不足。说白了就是要我重装系统。
  先Fedora用着,...

基于角色权限管理的学生信息管理

更新源码:https://github.com/loveyu/StudentManage
  课设得做点东西,很不想的就是依旧在花时间写无聊更无聊的代码,目的只是不想写很烂很烂的玩意,所以慢慢的做,期间复习复习,各种不爽。
  后台用了个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方式,麻烦也无聊。
  登录页面依旧玩小清新,唉,还没做完。还差两块。
  信息...

Now 这几天得复习,然后考试,还得写个纯CURD的数据库课设,烦着呢。最后20没还放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