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当糟糕的几天

  草稿开始于20141228……
  这个月的最后几天,还真是不算安静,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。从最开始的准备考试,到微机的实验,再到树莓派毙命,总之各种不好。
  就当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天,虽然任务中还有17个待完成,但也将就着混过去吧。过去的事明年再说,想想又会有各种写错日期的事情发生了,不知道又...

试着分析之前的Wifi密码查看器有多少人用

  之前有对每个APP添加一个简单的更新检查,顺便抓了些基本信息来统计。有如下特征:3个月的时间里,有102,665次检查记录,其中分别来自28,166个不同的用户,差不多就是平均用3.6次吧,算是个留不住人的应用,毕竟我自己都用得很少很少。
  看看每日下载统计数据,相比还是比较好看的,感谢安智市场了,那里下载量最...

QT实现的画图板,兼图形学作业

  这是另一项作业,实现了一些基本的功能,比如什么画直线,画圆啦,画框之类的,总之很无聊的东西。然后慢慢得添加了一些关于基本变换的,比如移动、旋转、缩放等等。再加上就是一些填充之类的效果,橡皮擦等等。
  一切都在慢慢开始,QT的第二个程序,不过为啥椭圆的旋转这么麻烦呢,搞不定啊。
  看看图,关于...

简单的数字图像处理

  存了12天的草稿是时候发了,一个简单的数字图像处理的玩意。当然,这是个作业,算不上有多么的有用处,只是能用,而且存在各种BUG。
 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个用QT实现的东西了,虽然是为了交作业,而且大部分核心代码还是抄的,至于QT这个东西,感觉比MFC好用,当然比起C#还是弱了点。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lov...

随机头像生成与使用

  之前看那个Gravatar的默认头像腻了,所以换个新头像看看,随机的,我将颜色调成粉色系了,毕竟原本的实在不算好看。
  简单的介绍下,首先定义一组形状,比如正方形、三角、多边形什么的,然后通过hash值取一组数据就可以得到唯一参数组,并进行相应的拼接,再加上适当的颜色,不过这里只有两种。然后适当的调整R...

WordPress快速邮件发送,外加Pushbullet通知

  这是对之前的如何快速发送邮件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整理,整合了单独的插件等等东西,同时添加Pushbullet推送,很方便的一个工具。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loveyu/wp-quick-mail
  这里的配置还是要修改一部分东西的,比如数据库信息等等,包含了一些,够用了,就不介绍,Github有详细的。
  原理说下,通过PHP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