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传说 一部来自芬兰的电影

  原本是作为一部奇幻片来看的,后来期待着期待着就没有后文了,电影讲的故事很短,简单点说就是圣诞老人也曾和我们一样,一样年少,一样成长。
  可以当做一部励志片,或者一部煽情片,慢慢得你会发现整个故事全是泪点,倡促的结束也算是对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做一个诠释吧。
  希望有人会喜欢,芬兰的田园风,没有...

写点什么,凑数吧

  昨晚回来后写了个批处理备份毕业设计的代码,为了以防万一的情况。
  虽然挺简单的脚本,但是左右还是有的,至少真真切切是在做备份的操作。然后在windows计划任务做一个定时处理,这样就完美运行了,当然还需要的一点就是用个云盘同步备份过去,建议直接用备份模式,同步模式往往不靠谱。
  昨天接着在武汉逛了...

有关HTML5图片上传

  本来不想写关于这个东西的,但是昨天晚上,今天晚上,时间全耗在这个上面了,必须得写写。
  最简单的一点,IE9已下不支持这个东西,复杂点,这个东西相比其他Flash的上传组件好用那么一点。说说昨天晚上的东西,我特意把那个PHP文件管理器给更新了一下,如果发现问题了又不更新貌似不科学啊,所以HTML5的上传组件...

另类DNS地址修改方法

  E信只从升级后就有个坑就是每次连接都生成一个新的拨号连接,我可以看它从ChinaNetSNWide一直慢慢变到ChinaNetSNWide NNN,当然现在的数字只有39,不算大。之前就有过到好几百,如果你和我一样就会去删下面这个东西。
  不清楚这里显示有多少个,但是很多,看着不爽。就想去删。之前这个东西是不会一直增加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