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焰战场red

  前特工人员弗兰克·摩西斯(布鲁斯·威利斯 Bruce Willis 饰)早年和同伴们金戈铁马,经历大风大浪,如今早已各自闲赋家中,过着优哉游哉的安逸生活。然而这份退休后的平静突然被打破,在圣诞前夜,一群全副武装的不速之客闯入弗兰克的家中,对其痛下杀手。原来,作为资深探员,弗兰克和他的同伴知道太多关于政府和军...

想念

  想念,想念一个人,没有多余的理由,只是想念,想念他的好,想念一个个瞬间。
  想念,想念一个人,会有心痛的感觉,只因为那一个个瞬间过于深刻,过于简单。
  偶尔,会想流泪,会想拨通那永远不会改变的电话,可是没有。
  想念,过于激动,只因迷茫。

信任危机

  我不清楚,在我的身上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危机。不是别人不信任我,而是我不知道有谁值得我信任。
  我不知道这种心理作用是否为对立的。我也不知道这种原因是什么,我愿相信这是暂时的,我不敢去猜测我对别人的不信任是否意味着别人对我的不信任。这样的结果太可怕了。
  这样的想法也是否暗示着我的朋友太少太少...

LCG系列软件x-plore,Jukebox,SmartMovie

  我可能也是,没东西更新了吧,抄点东西。纯粹做个软件评价。
  在塞班S60V3手机中,一直有一款必备软件——x-plore,当然成为必备也是有原因的。一款文件管理器,效率高、稳定性好、速度快、界面美观,加之符合众多人的喜爱,并且没有能和其媲美的文件管理器,自然就成了必备。
  当然,其他优秀的文件管理器也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