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元旦

  元旦节快乐。
  元旦没什么特点,当然有点事。还是学校有意思。这是2010 年最后一篇文章了,不要求很美,也不需要很长。简单就好。
  学校的元旦晚会总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。昨天,晚上。班上很热闹,学校也特别热闹。高中的晚会主要这就是唱歌了吧!可惜我在音乐方面是白痴,我根本没有音乐天赋,去年元旦晚会...

你还记得明天吗?

  在我的印象中,我自己一直在拿“明天”说事。当然,这只是在心里这样想。
  明天有很多种解释,一个就是“当你再次发现阳光的时候”。每一个明天,太阳总会升起,无论你看得见与否,它总是要升起。因为有明天,你的生命才有光与热。
  明天是个坏孩子,他什么也没有告诉你,或许你就是明天,你知道的明天,也可能就...

冬雪一道风景

  今年冬天已经下了两场雪了。第一次在白天,第二次是前天的前天。雪不算大,但很冷,也很兴奋。第一次的雪下了一夜,第二天就是一个雪白的世界,除了墙壁一切都被覆盖,喜欢这种感觉,有雪真好。
  我不否认我怕冷,但我相信我更期待这份冷,雪给人以纯白的印象,简单得接近单调,但又比那种单一的美更具灵性。
 ...

本杰明·巴顿奇事〖返老还童〗

  这是一部时间倒走的电影,一个人从老人逐步变得年轻,他该承受了多大的心理压力。应该说电影本身的故事就很美,爱情片就是这样,不然也不会提名 2009 第81届奥斯卡 最佳改编剧本。感觉和阿甘正传有点相似,都要告诉人们一些什么东西。这是一部伤痕电影,整个感情色彩是灰色的,不可能取悦观众但足以引起部分心灵的...

描绘一下最近的垃圾评论

  现在,只要是别人发的一条评论都会无一例外的成为垃圾评论,当然我的不会。起初我认为是我的问题,后来却接二连三的出现这类情况,我不得不思考一下问题所在。
  以前我一直没有发现这个问题,应该是我没有注意这个问题,等我注意的时候已经有600多条垃圾评论了,我看了最近的几页,的确不少冤枉的。但后来似乎都...

这是一个开端,学而时习之!

  以前的域名总不能停下来丢掉吧!我还是挺喜欢那个域名的,http://www.loveyu.info,这个用了近一年,百度收录都很好了,可偏偏又换了org,对搜索引擎的影响还是很大的。现在谷歌收录没得说,必应、腾讯、雅虎都都还不错,可那个搜狗很有病,几天收录了几百,然后一天删得干干净净。百度就别提了,等三个月再谈吧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