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是离别

  我很清楚的记得,几天前,你问我为什么找你聊天,我的回复是总有一天会告诉你!时候到了,不会有什么不舍,本是对自己的一个约定。

  说实话,你是第一个能让我忘记某些人的人,第二个能够让我忘记许多许多事的人。就是这样,让我忘记了一些该忘记的人或事,有许多开心的往事,同样有更多的不开心。许多人,在我的记忆中是如此之牢固,你又给我什么,一时的兴奋,还是事后斩不断的愁绪。我的心根本无法承受。

  和你聊天可以说是一种享受,你的心很细腻,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。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这些读文科的都是这样,如果都是这样,那么这个世界就很悲哀了。不知道你是否明白!我猜你也和许多人一样,会发现我特别的奇怪!

  和别人聊天,我同样喜欢,虽然聊天很无聊。网络一个很虚拟的东西,许多人在其中都会有自己的天地,我也一样,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样。我做许多事,有人说我动机不纯,可我不就是为了自己麽。和别人聊天,我就为了一个目的,达到目的,我就立马走人,不过也没人记得我。所以你看到这些文字时,你不要给我发QQ消息了,真的有么问题,发邮件或回复。

  等待,我喜欢等待,慢慢地等待,是期待,还是奢望。等待的结果如何,我并不是那么在意,只是担心一些所谓理解。为什么一直没人明白,没人会懂得,会是一个迷吗?不是,只是缺少沟通!很多朋友在我身旁走过,我视而不见,一场灾难由此降临!那就是……

  几天前,我希望你你会发现,可我没有时间,错过了,失去一个机会。一切是谁造成的,自然是我,我逃避了太多,又去追求所逃避的事物,最终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!多么无聊啊!不会发现青春被自己嘲笑!

  真的,很希望你会明白,你渴望去帮助我,我接受,可你有能明白几分我的心呢!

你还可以看看,关于你的那封贺卡!

2条评论在“该是离别”

  1. I have to express, this is one of my preferred web sites! I appreciate reading your information and delight when new concepts are posted. I do desire to view much more soon!

评论被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