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世博会

  今天很幸运,回来之后恰好看到世博会开幕!很可惜的是,世博会宣传了如此之久,但时至今日,我对世博会的了解近乎零!看着电视上的几十个台,直播的就有近二十个!你不想看都不行,可看看才发现又是一些表演,还有胡爷爷的那句“中国世界博览会……”,不用看也能够猜出来的一句话。我觉得我应该去百科看一下!否则也太落后了!
  ……
  世博会是“参展者向世界各国展示当代的文化、科技和产业上正面影响各种生活范畴的成果。(引用至百度百科)原来如此,246个国家参加世界博览会,也差不多就是全部的国家了。“城市,让生活更美好”是上海世博会的宣言,也不能算宣言吧,差不多类似标语吧!应该是主题,总算想清楚了!真没想到,我的词汇量竟是如此的贫乏!百科中的资料一点也没有让我有所了解,自始至终也没弄明白,我想,这一时半会也无法清楚。世博会,究竟会带来什么,我不清楚,只要是好的,对中国有益,对世界有好处,促进世界的共同繁荣发展就够了。我不可能做什么,至少现在不能!
  在看世博会开幕式的时候,看见了很漂亮的烟花,水与火的完美融合,东方与西方的共同结晶,这可能就是上海真正的开放!写完上面的一句我觉得有点别扭,应该是很别扭!由于我对世博会的无知,无法让你我全面去关注世博会,只能告诉我自己,“上海世界博览会”是一场世界的盛会,这个城市会让生活变得美好!人类总是有这么美好的愿望,总是在追求美好的,幻想那么多!这就是世博会,我眼中的世博会,让你我对世界充满希望!

1条评论在“上海世博会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