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溃的边缘

  之前也没有这样想过,是否自己挣处于崩溃的边缘,现在想想或许就是这样。

  或许也没那么糟糕,只是加班有点多,自己的生物钟有点混乱,每天得六点爬起来一趟,而那时候睡觉也没多久。

  或许只是每天事情太多的缘故,让自己有些无暇顾及去想太多。每天,需要有那么几个小时无所事事瞎忙活自己那些无关紧要的私事。然后生活才会觉得没那么单调,一直也是这样。

  总有那么几天,会想着去做那些之前一直未做的事情,并且终于似乎做了些什么,比如贴个照片墙之类的。

照片墙
照片墙,人蛮多的,只是地方太小,不太好仔细布局

  也许,或者,真的很忙,总有那么几个人给了太多的压力,只是一种无端的麻烦。有一种已经疯了的状态,或者说自己非常疯狂。有种独立自己也不懂,可以很满足,可以很充实,可以非常不可一世,也能够如行尸走肉一般在网络中游荡。

  Look outside, see if you can see it. You see, now we’re together. Just you and me, We’re staring at this moon.

  也行,或者,真的,大吃一顿能解决很多问题,即使在崩溃的边缘又如何,边缘而已。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