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心献给玉树

  今天全国降半旗,大家都知道吧!原因就是四月十四号的青海玉树的七点一级大地震,地震带来了多大灾难可想而知!虽然不及五·一二汶川地震的惨烈,但是仍然值得你我的关心与帮助!
  今天,早自习下后,走出教室,朝操场瞟了几眼,这才发现国旗降了一半,吃完早餐后回教室是听一个同学说‘今天QQ农场、好友买卖都玩不了了。’要是每天都这样就好,这游戏可害了不少人啊!可在学校里似乎没多大变化,地震的伤痛自然不会蔓延到这里,不过没有捐款之内的活动!毕竟着对我们这群没啥钱的学生也没什么用!
  晚上,上晚自习时,发现同桌收到了一条关于玉树捐款的短信,是将自己的手机积分捐出去,方法很简单,发送“捐赠#M值”(不包括引号)到10086。当然你也可以,先查询(”jf“到10086)一下你手机上月所省的M值。然后把它全部捐出去。我也将我的全部积分都捐了,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!
  我知道你们能让更多的人知道!这个方法,献出你们的爱心!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