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长之争

四月20日    天气:有点雨

  今天从来到学校,大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推荐几名同学来竞选班长。原来大家认为这场争夺根本没有悬念,非那个有点高的谢诗莫属!毕竟老班和她说了好几次了!期待着过堂式的把稿子念一遍就来个选票就结束了!
  刚准备开始的时候发现几个小组的人都还没有选择出来,第一组谢诗,第二组谢诗,两组都一个人,有点奇怪,原因是前几天谢诗从一组移到二组了,这也是个理由。将就些吧!第三组周梦婷,刚提及她,就说自己没有准备好,忘记写稿子了,自己只是个充数的。第四组的刚问时没人,之后大家举荐我,我哪来这个闲功夫啊,于是选了胡超。竞选就此拉开帷幕。
  谢诗讲的很秀气也很软弱没什么激情,照稿念还不熟!之后匆匆下台。随后就是周梦婷,没带任何东西,说了几个笑话,和自己做班长的经历,把自己说得很垃圾,不过看着也的确。
  随后就是投票了,对了还是胡超呢!没错,他没上来,谁叫他不积极呢!投票结果是,周梦婷四十五票!必赢!如果先选谢诗的票的话,可能结果又不一样了!
  新的班长有何能耐,我拭目以待!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